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南陵县工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2021-01-05 14:17

  1月5日,以“传承中华美德 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的2021年南陵县工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第四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戴汇村拉开序幕。 

  活动有“唱歌曲、习理论、学模范、省自身、传文化、扬新风”六个环节。活动在《三德歌》中拉开序幕,戴汇小学沈亚春老师带现场的观众学习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宣讲员吴江海为大家讲述最美退役军人张吕贵扎根家乡的先进事迹。宣讲员张为萍为大家讲述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二十年如一日何玉宏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的坚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新时代新气象,弘扬文明新风尚。在《走进新时代》歌声中道德讲堂活动逐渐进入了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干部群众、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做到见贤思齐,努力成为传统美德、中国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建和谐、文明、美好工山。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