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籍山镇光明社区:“‘疫’路同行,爱与阳光同在”志愿者表彰会

2021-01-08 14:49

没有钢盔,没有军装穿的是红马甲,戴的是红袖标,手中指挥小红旗胸前闪耀得是志愿卡。这样一群,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时代的担当。1月8日上午,籍山镇光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对积极参与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的全体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表彰会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社区书记龚文虎致全体志愿者的感谢信,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同时提醒各位在这个秋去冬来的日子里,做好自身防护,不外出。不聚集。第二个环节是优秀志愿者刘继飞上台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由社区书记给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和授予特色的纪念奖章,并合影留念。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社区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区中得到广泛传播,持续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