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鸠江区:鸠江好人游古城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1-01-11 12:08

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城市也因为好人善举而充满温暖和力量。为鼓励广大居民学习身边好人不断加大对好人好事的宣传与弘扬1月8日,鸠江区文明办联合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鸠江好人游古城 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提升身边好人的模范效应和感染效应。 

四褐山街道的20多名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一起走进芜湖古城 芜湖古城是长江流域现存极少的位于中心城区依然完整保存的古城包括北大街为主的创意商业区,以花街、南门湾、南正街为主的传统历史街区和临近青弋江畔的滨江休闲区三大主要片区。大家共同攀登古城的长虹门,欣赏古法糖画,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古城传统历史一起见证了芜湖市这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活动结束后,好人们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 芜湖这几年的发展非常快,社会也越来越好,作为好人更应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要将好人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目前,四褐山街道共有各类身边好人、道德模范70余人,四褐山街道也将始终以建设“大美四褐山 生活后花园”为核心,不断打造好人品牌,好人精神也将会成为美丽鸠江一道文明的风景线。(邢昌盛)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