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无城镇:参观“无为无畏”图片展 致敬防疫抗洪英雄

2021-01-12 08:51

为弘扬防疫抗洪精神,1月8日下午,无城镇组织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前往无为市图书馆参观“人民至上•无为无畏”防疫抗洪图片展。图片展分为“战疫情”、“抗洪魔”两部分,有260余幅图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无为市“逆行”英雄们勇一线的各种场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对无为市人民的重大考验。年初一场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笼罩全国,六月一场特大洪水袭击无为,抗洪态势十分严峻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面对疫情面对抗洪,一大批志愿者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站出来,奋斗在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一线,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无为人的责任与担当守护着群众的安全扛起了时代的责任。 

一幅幅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一颗颗全力以赴的心,不退缩、不畏惧、豁得出、顶得上、扛得住,以大无畏的精神贡献着自己应有的力量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筑起安全防汛渡汛的“堡垒”。正是因为有这些志愿者“逆行”奔赴战场在风雨中负重前行,才有无为人民群众的现世安好。通过观展,心中由衷地为这些最美“逆行者”点赞鼓舞着我们继续弘扬防疫抗洪精神。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无为市万众一心奋力夺取防汛抗洪工作全面胜利。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也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何丹萍)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