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人民至上 无为无畏”——严桥镇组织观看2020年无为市防疫抗洪图片展

2021-01-19 08:12

2020年12月31日“人民至上 无为无畏”防疫抗洪图片展在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幕以来,陆续吸引了许多人前往观看。1月15日下午,严桥镇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部分党员志愿者参观了防疫抗洪图片展,看着那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真实记录了全市防疫抗洪的情景,也致敬每一个携手防疫抗洪的英雄。

 

当志愿者们驻足观看那些图片时,仿佛又回到了那些瞬间。夜晚在卡口防疫值守时,雨夜在坝埂上巡堤查险时,虽然艰难、疲惫,但是值得,在今后每当回想起来都是不可忘却的片段和宝贵的人生经历。走完展厅,看完这200多幅具有“温度”的照片记录的每一帧画面。大家都深深地感受到现今平安和谐日子的珍贵之处,当下面对冬季又一波疫情的严峻形势,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常态化落实防控措施,守好疫情防控胜利成果 

不论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是肆虐的洪水灾情,无为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市上下共同携手、众志成城,构筑起守护家园和人民的坚固防线,用实践行动践行初心,夺取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的双胜利。(吴晨晨)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