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鸠江区四褐山街道:礼遇身边好人 让爱与文明结伴同“行”

2021-01-22 08:25

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一群好人点亮我们的文明之城。为了发挥身边好人的模范引领作用,让好人在付出的同时也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回报,1月21日,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礼遇身边好人”活动,让爱与文明结伴同“行”。 

此次礼遇身边好人活动在四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四褐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乔生为8名身边好人送上福袋、春联以及新春祝福,让好人们充分感受到美德做好人的价值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好人们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芜湖好人”梁慧静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以后还要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将好人的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今年,四褐山街道共有8人被评为“鸠江好人”,1人被评为“芜湖好人”。在这些好人精神的感染下,“好人”现象蔚然成风,四褐山街道也将持续打造“好人”品牌,讲好“好人”故事,传播“好人”能量,让“好人”文化点亮我们的大美四褐山。(邢昌盛)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