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烟墩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道德讲堂基层巡讲直播活动

2021-03-30 10:25

  3月29日下午,南陵县烟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该镇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直播链接在实践所观看第100期芜湖市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发动镇机关、各村(居)、驻镇单位工作人员共150余人观看。

  活动中大家认真地观看了道德讲堂的6个环节,每一个环节内容都很丰富,故事感人、节目新颖,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举办道德讲堂的不足之处;在学模范的环节中,大家听了3位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后,都颇有感慨,特别是市二院张莉娅医生的事迹,有几位女性也熟悉,曾闻名问诊过,她专攻妇科疑难杂症,医术精湛,自己患病需要手术,需要休养,却仍然坚持在岗位,为广大患者诊治服务,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岗位,连自己的孩子也无暇顾及,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在座的每一位敬佩和感动,是我们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的榜样。

  聆听道德故事,品悟道德力量,本次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道德讲堂现场直播活动,不仅彰显了社会正能量,也让道德教育真正地“浸入”每一位工作者的心中,进一步推进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胡琴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