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开展“告别陋习,倡导绿色生活”道德讲堂活动

2021-03-31 08:5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养成文明习惯,3月30日,碧桂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告别陋习,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按照“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首先,社区党委书记胡克武带领大家共同合唱了一曲《三德歌》,并宣读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朗诵了“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等国学经典名句。谈感悟环节,社区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都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管理好自己的行为,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碧桂园社区而共同努力。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发放了小礼品。 

  此次活动,让与会人员再次深刻领会到了道德榜样的作用,大家表示,今后生活中将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的力量,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滢)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