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党史送学悟思想 践行初心担使命

2021-04-14 09:22

  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保定新城社区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共唱革命歌曲、观看党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学党史谈感悟、送吉祥送书籍5个环节。

  在“唱首歌”环节,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抒发了对党的敬仰之情。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人民日报》推出的“中国红色密码”微视频《红船启航》,通过视频一睹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

  在“谈感悟”环节,孩子们分别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用铿锵有力的语气,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高声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七月的晨曦下,热爱您的孩子们围着那一束温暖的阳光,尽情欢呼、舞蹈、歌唱,来迎接您的100周岁生日…… 最后的“送吉祥”环节,赠送了书籍,勉励每位同学珍惜学习时光,打好基础,成为一个孝顺长辈、有益于社会的人。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孩子们在和平年代,也要心怀祖国,忠诚国家,热爱祖国,好好学习,以后要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谢晓薇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