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高岗埠村:坚持“三学”,推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9 09:31

  近日来,龙湖街道高岗埠村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在丰富内容上求实效,在学用结合上见真章,积极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线上与线下带着热情学。坚持立足实际,创新理念,充分发挥微信平台、学习强国、远程教育等新媒体优势作用,切实突破场所固定的局限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学习活动,着力营造全员讲学习、爱学习、比学习的浓厚氛围。

  理论与案例带着感情学。村党委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持学习内容丰富化,把趣味性和理论性相统筹,深度挖掘可读性强、趣味性浓的党史故事,注重从多渠道、多角度、力促党员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学得好,切实引导全体党员知党史守初心;注重发挥老党员作用,用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着力把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好,引导广大党员做到筑牢、启智、入心。

  学习与实践带着激情学。把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主基调贯穿到党史教育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学习同推动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的主战场,真正让理论学习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后盾。(杨杏)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