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在身边 > 正文

汪佩:深耕细作笃前行 筑梦为老始向前

2021-01-13 09:34

个人简介汪佩,女,汉族,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员,1983年4月1日出生,安徽永太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永太养老”品牌创始人。 

事迹简介:2014年,她创立了“永太养老”服务品牌,秉承着“与天下儿女共尽孝”的理念,打造家文化,立志替政府分忧,与儿女尽孝,向老人献爱。“永太养老”旗下现共有7家分院,分别是芜湖县永太乡村养老中心、六郎镇慢城颐养中心、芜湖县九十殿静心颐养园、芜湖县六郎政和服务中心芜湖县花桥养老服务中心芜湖县湾址区智慧养老综合体(建设中)、芜湖县红杨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中),在院老人500余人,员工100余人。 

2014年,汪佩创立了“永太”养老服务品牌,秉承“与天下儿女共尽孝”的理念,打造家文化,立志替政府分忧,与儿女尽孝,老人献爱

 

正文: 

谋事先成人,根正苗红爱党 

作为在创业路上一路前行的拓荒者和领航人,有着过硬的政治觉悟和深厚的服务思想。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作为执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一名民革党员,她始终如一的坚信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而在自己创业和服务的道路上,也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要求不断进步的精神,追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过程中发光发热,不断开拓与进取。 

孝亲为老的创业路上,高尚的品德和勤勉的操守始终是摆在她面前的首要工作,因为只有把逐渐走向年迈的老人们都视为家人,都像家人一样照护,才是回归为老服务的本质。从业6年来,她不仅对自己把谋德做人放在第一位,也是更把这样的理念根植到团队的每一个人的心中,爱国爱亲爱无缰,爱家爱人爱终返。照顾迟暮老人,也算服务行业的高危行业。从业6年来,她的团队未收到任何的投诉记录 

勤学优服,奉献笃行创新 

为了夯实管理与服务的能力,她通过了 “老年照护师”、 “养老服务机构高级管理人员”、 “全国养老服务机构院长远程培训”考核;参加了全国老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能力高级研修班,院长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在服务的过程中,她把对员工的爱,对老人的爱进行传递,形成“家”文化,融入“与天下儿女共尽孝”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养老环境,用实际行动逐步改善社会各界对养老行业的看法,用切实的行动在各个院内做扎实、标准、可心的照料服务,让每个来到“永太养老”的老人在院内舒心,家属放心。 

 她始终把创新和超越放在服务老人的重心上,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她从一个饭店老板转行到养老服务业,从一个行业小白,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实践,学以致用,以用促践,以践推理,以理育人。6年来,她带领企业梳理企业管理的上三路,战略、理念、价值观,“与天下儿女共尽孝”的理念,已成为永太养老支柱理念,用打造温馨家园的价值观服务老人,让所有来到永太养老的老人们,不管是刚需还是颐养,都有家的温馨。6年来,她创新服务标准,在行业的标准上通过践行和梳理,形成永太服务标准,并在各院推广,同时将标准的落实融入到每个细节里。她创立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的服务体系,把照护服务、陪伴服务、安心服务贯穿在整个服务的过程。

弘扬孝道执着坚韧兢业 

在社会上,她把“永太养老”的大爱,送出院门,辐射到周边的老人,开展免费送餐、送医、送温暖等服务,让不愿去养老院养老的老人们,在家也可享受到一样温馨、温暖的服务,切实让孝心普惠,让孝道普扬。 

在永太养老的每个分院,她都设置了助残机构和站点,建设残疾人之家配套设施有两个分院还设置了残疾人就业辅助中心,以达到以工疗,农疗,娱疗,康复,技能培训为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辅助中心秉承“庇护一个人,轻松一家人,造福一方人”的创办宗旨,让残疾人边劳动,边康复,同时享受普通人的生活。从而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构建。第一中心于2018年12月25日试运行,初创员工6人,现有员工12人,残疾人月基本工资待遇基本保持在500-1000元不等。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这是一群残疾人,但是,却一直在写就着身残志坚的故事,在汪佩的带领下,一起工作,一起劳动,一起运动,一起康复,一起圆梦,一起旅游,一起努力的展现笑容,也尽力的实现价值,一起付出,也得到。 

爱出爱返,福来福往;深耕养老,毕生奉献。这一路走来,她带着她的团队在与儿女尽孝,与政府分忧,与老人共欢。这一路走来,有时不被理解,有时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这一路艰辛却亦收获满满,她相继获得了“巾帼建功”标兵、六郎镇第二届“六郎镇道德模范”、“岗位学雷锋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当选六郎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带领的服务团队也被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永太养老”组队参加芜湖市家庭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了一个第二,一个第三的好成绩,并代表芜湖市参加全省职业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