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率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1-20 07:40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率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三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无为市车站、社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无为汽车南站,冯克金重点检查了扫码测温、候车大厅清洁消杀,以及车辆防疫和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薄弱环节,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明责任,守好防疫第一关,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在盐百购物广场,冯克金对入口“安康码”查验通行等进行检查,并重点检查安全员值守、消防器材配备及员工使用等情况,针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务求实效。在无城镇皇武社区、滨湖社区,冯克金详细了解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和健康管理等情况,要求做实四级包保制度,全面加强动态监测,确保精准管控、不留死角。

督导结束后,冯克金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退伍军人家庭,要求无为市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让广大群众欢乐祥和安宁过节。(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