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要闻 > 正文

芜湖市领导“四不两直”督导疫情防控

2021-01-21 08:05

1月19日下午,副市长贺东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社区现在有多少外地返回人员?”“最新高中风险地区有哪些?”“碰到发热人员怎么处理?”贺东一行赴康复路社区、汀苑社区、新百大厦、新安中医院,现场督导社区网格化管理、人员摸排情况,仔细检查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了社区超市、药店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情况。

督导中,贺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做好外地返芜人员和即将返芜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加强日常监测和随访;强化宣传教育,让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了解最新防控要求,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日常管控和督导,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