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要闻 > 正文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2021-04-08 07:19

  4月7日,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动员会精神,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副市长贺东出席。

  会上就2021年芜湖市突出生态环境暗访问题进行逐条分解,要求各县市区及相关责任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明确问题导向,树立规矩意识,强烈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具体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认真梳理前期整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出现反弹。对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自加压力、举一反三,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强生态环境修复和治理,推动芜湖市生态文明建设,着力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首席记者 陈旻 记者 周文瀚 娄阳)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