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要闻 > 正文

天门山街道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5 07:20

  近日,天门山街道关工委、团委联合来自安徽工程大学的大学生们,面向辖区中小学生组织举办“五四爱心学校”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在教育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从红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辖区退休老干部王同渊爷爷给孩子们讲述红色革命历史和情真意切的感人故事,并鼓励学生们继续发扬优秀美德、继承革命传统。学生们如临其境、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聆听王同渊爷爷的讲述,时光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年轻一代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好好学习、不懈奋斗,不辜负革命前辈及先烈的殷殷希望和嘱托。(记者 汪潜)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