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课堂“搬进”建筑工地

2021-04-15 07:21

  “今天,我来讲一讲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的故事……”4月13日,在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安徽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项目部,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拉开帷幕。当天,该项目部组织开展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把党史学习课堂搬到项目现场。

  中国十七冶集团此次开展的“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开放日活动,紧紧围绕“长征精神”内涵和外延展开,涵盖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

  在学党史、悟思想环节,大家集体观看纪录片《长征》,项目党支部书记讲述《红色记忆-长征中的王稼祥》党课,向参与活动的人员赠予《王稼祥传》教育书籍。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企业邀请媒体记者实地观摩安徽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近距离接触施工工艺,了解施工现场的绿色文明标化建设、安全环保管理等。

  活动中,中国十七冶集团党支部在现场成立党员先锋队并授旗。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鼓足干劲,拧紧发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员先锋队的工作任务,以圆满完成重点任务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检验活动成果,把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综合楼项目打造成高校满意的工程,把“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朴实厚重的企业精神扎根在芜湖。(首席记者 赵丹丹 张学桥)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