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要闻 > 正文

芜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2021-04-15 07:23

  4月14日,芜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对党史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宣讲团成员要全面准确阐释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握政治性、注重现实性、力争实效性,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会议强调,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位宣讲团成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到宣讲工作中来,要总结经验、创新形式、引进方法,用精彩生动的宣讲给人以思想启迪,给人以精神鼓舞,给人以行动指南,推动党的历史、党的理论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后,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作了全面深刻的辅导。(记者 翟婉倩 邓健)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