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要闻 > 正文

新芜路社区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2021-04-19 07:38

  4月16日,新芜路社区党委联合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党支部,在芜湖市新华书店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如图)。

  在分享会上,新芜路社区党委书记曹艳讲述了读书会的意义,“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来自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的党员们齐声朗诵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节选。新芜路社区相关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从多种中国共产党党史书籍中挑选出对自己有影响、有感触的文章进行了学习阅读,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心得。

  有党员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为广大党员同志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书籍、分享感悟,展现了社区及共建单位党员与党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史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吴敏)

  (图片由新芜路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