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让文明出行成风尚!南陵县工山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1-01-07 09:49

  17日上午,工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大工山志愿者在乌霞寺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可没有阻挡住志愿者的脚步。活动当天,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交通劝导小红旗,来到人流车流密集的十字路口,积极引导行人安全过马路,纠正横穿马路、闯红灯、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向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98份,劝导行人120余人,使居民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居民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工山镇将继续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呼吁居民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公民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维护工山镇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王蕾)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