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无为市蜀山镇:“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凤凰山村

2021-01-13 11:02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打通理论学习的最后一公里,推动理论学习遍地开花。1月13日上午,应蜀山镇党委邀请,泥汊镇宣统委员林浩同志到辖区内凤凰山村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员干部群众共40余人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上午九时许,蜀山镇凤凰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坐满了戴着口罩的人,即使温度低、天气寒也抵挡不住他们参与理论学习活动的热情。九点整,理论宣讲正式开始。林委着重从两个大方面展开此次宣讲:一是回顾十三五我国取得的发展和成就。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十三五收官之年,面对着疫情和汛情的双重打击,国民经济总量依旧在增长,更加表明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展望十四五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二是林委结合自身的工作以及经历,就做好农村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做好农村工作谈了谈自己的看法。“农为邦本,本固邦宁”,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村两委干部要真的到村民家中去,了解村民生活情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挥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真正的变“输血”为“造血”。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宣讲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林委接地气但又不失系统性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现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后我要更加坚定地跟党走,真正的为我们凤凰山村的老百姓们谋发展、谋幸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说道。 

此次宣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受到了听众们一致好评。擘画“十四五”新蓝图,做好基层理论学习,才能更好的砥砺奋进迈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