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家发镇官塘村:党建引领,践行垃圾分类

2021-01-20 08:17

为了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2021年新气象,1月17午,官塘村村委会开展了今年首次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官塘村各个村民组,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希望通过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 志愿者们还对村民耐心讲解了垃圾的分类方式,并对村内人居环境进行了清整,扫除了内的垃圾,身体力行为村内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垃圾分类的目的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沿街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增强大家垃圾分类意识。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拉近党员和民的距离,提升党员服务能力,还能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党员黄木水说,今后会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乡村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官塘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加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督促大家养成了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在此,官塘村村委会向大家发出号召:无论您在家里还是在公共场所,请让您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中航标,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号召我们的家人、朋友参与垃圾分类,携手创建更美的官塘村何靖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