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文明祭扫生态清明

2021-04-02 08:10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提倡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3月31日翡翠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北城水岸分类试点小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文明祭扫生态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实践站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册,倡议书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进行文明健康的祭奠方式。同时为增强试点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指导辖区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切实有效的促进小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宣讲员结合清明节风俗,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行动者、提倡大家有效的投放各种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环保新风。

 

活动注重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和文明祭祀宣传,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营造良好的祭扫氛围,倡导共度绿色、生态、文明的清明节。(童麒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