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街高岗埠村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村居“颜值”

2021-05-11 15:58

  三山区龙湖街道高岗埠村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史教育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好事”落到实处。为了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总支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地结合起来,努力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办好群众急难盼的实事、办好事关高质量发展的实事。

  高岗埠村以“为民服务的环境提升”为出发点,以排忧解难为着眼点,通过五清一改的环境提升,持续加强山头自然村的环境卫生整治。自去年开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山头自然村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路拓宽了,灯变亮了,公厕多了,家家户户完成了改厕工作。

  今年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清理卫生活动,为确保清理效果,高岗埠村还全面实行了党群联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村民行动起来,“扫门前雪”,彻底改变了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新修建一段20米长的道路,开展护绿行动共种植30棵树苗,安装护绿栏杆约350米。

  此次活动后,为周边居民出行创造了良好生活环境,也有利于更好地为百姓服务,村容村貌也有明显改观,群众素质有了明显提高,从根本上改善全村的卫生条件,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杨杏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