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百名警察畅游方特

2021-01-12 07:28

图为百名警察游方特。记者 陈剑 摄

 

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芜湖方特旅游区举办警察家庭游园日特别活动,特别邀请了100位奋战在芜湖市一线的优秀人民警察及其家属畅游方特,旨在向人民警察的担当与奉献表达敬意。

1月9日上午,来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鸠江分局的优秀人民警察及亲属们,在欢声笑语中步入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家族”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并赠送了精美的伴手礼,现场游客同警察及家属们一同参与“警民携手 共建美好家园”手印活动,用涂满五彩颜料的双手,在展板上留下大大小小的手印,象征着小家与大家的融合,表达了警民携手创造美好家园的热烈期望。手印活动结束后,还一同体验了方特颇具代表性的大型室内漂流项目——《水漫金山》,感受“文化+科技”碰撞出来的巨大魅力。此外,受邀嘉宾们还在芜湖方特体验了其他各项精彩项目和演艺表演,收获了一段欢乐轻松的方特之旅。(记者 汪潜)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