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苏子社区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活动

2021-05-12 07:07

  万春街道苏子社区近日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健步行、诗朗诵比赛,通过系列活动带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初心力量,展示了蓬勃奋发的精神面貌。

  活动当天,党员们在社区书记带领下迈着有力步伐,脸上洋溢着欢笑,精神抖擞地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走行程。据介绍,举办这样的徒步活动,也是在号召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去,为社区微治理贡献一己之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伴奏声中,党员余晓祥的一首《庆建党百年有感》为“学党史、颂党恩”诗朗诵比赛拉开序幕。此次比赛选手由社区老、中、青三代党员组成,青年党员充满激情与朝气地朗诵,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年党员铿锵有力地朗诵,抒发了中年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老年党员精神矍铄地朗诵,表达了老年党员敢于担当的情怀。选手们以充沛饱满激情的声音,赢得了党员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健步行、诗朗诵比赛,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为社区党员进行了一次“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教育,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记者 汪潜 通讯员 叶磊)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