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送教送学暖人心

2021-05-12 07:09

  万春街道安乐社区党总支招募退休党员教师、退休社区党员干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送教送学上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史学习资料,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讲解重点知识,分享学习体会,拓展党史学习的参与面,营造全员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安乐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队来到老党员何本英家,为她送去了党史书籍。看到一本本崭新的红色书籍,何本英非常激动地说:“我虽然年龄大了,但思想不能掉队,活到老学到老,学好党史,要为社区发展发挥余热。”每到一处,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队都认真聆听老党员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及时反馈给社区党组织,同时,做好党史知识宣讲,让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真正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安乐社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队共为8名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党史刊物书籍32本,上门送教送学14次,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不仅提高了老党员们的政治素养,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相关活动,拉近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使党史教育变得“热”起来、“活”起来,让党史教育真正走进党员群众的生活中,成为激励社区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记者 汪潜 通讯员 张庆)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