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无为市襄安镇:牵手优秀学子,励志奋发成才

2021-01-06 15:20

  为激励优秀学子,1月5日上午,无为市襄安镇襄安中学举行襄安中学2020年芜湖市牵手基金会“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学校资助中心主任卞英高主持,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姚志爱,校长助理杭仁广出席会议。

 

  发放仪式上,卞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励志奖学金”资金来源于爱心单位芜湖市牵手基金会,激励优秀学生是发放的宗旨,他就学校“励志奖学金”的推荐办法、程序作了说明,并就高中部获奖的10名学生的学习情况作了介绍。杭校助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学习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赞许,并鼓励他们不骄不躁,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将来回报父母,报效祖国。姚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奖学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要求获奖学子带着感恩之心,锐意进取,培养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不忘感谢伟大的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安定团结的局面;不忘感谢伟大的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奋勇争先的各种平台;不忘感谢芜湖市牵手基金会领导和捐资的企业家们,是他们为学校学生提供励志奖学的精神方面和资金方面的奖励。活动现场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奖金和励志书籍。 

  牵手优秀学子,励志奋发成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优秀学子珍惜荣誉,不负韶华,惜时进取,在校园营造了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进取、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