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 健康跑进2021

2021-01-08 09:42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健康意识和良好习惯,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氛围,根据学校体育工作安排,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生命在于运动 健康跑进2021”大课间跑操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学校提前召开会议,制定跑操方案、流程和队形,要求各班班主任领操,各位授课教师跟操,确保学生的纪律和安全。在工山镇中心小学的运动场上,“生命在于运动 健康跑进2021”跑操活动准时开始。各班同学排着有序的队列队形来到操场按照指定位置站位。 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党委书记、校长汪开保同志在活动开始前提出安全提醒和注意事项后各班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随着音乐开始跑操锻炼。整齐的跑操队伍,昂扬的精神风貌,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了工山镇中心小学的莘莘学子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积极奋进、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和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景。

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的此次跑操活动体现了生命在于运动,阳光运动从孩子做起,让学校里的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孩子学会运动,享受运动,引导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希望此次活动能得到大力推广和长期开展。(黄玉珍)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