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斑马种子”护童行 祥瑞青禾齐行动

2021-01-12 08:18

2021年1月8日上午9时,由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街道祥瑞社区和芜湖市青禾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芜湖市“鸠兹平安护航团”•“斑马种子”护童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祥瑞社区二楼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 

期间,祥瑞社区青禾社工为志愿者详细讲解了项目的目标、实施方案,社区内的“人间天使”带去温暖和希望拟招募组建一支6人以上的“护童妈妈团”。志愿者对项目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也期待芜湖市“鸠兹平安护航团”•“斑马种子”护童计划能够为社区儿童权益提供更多的保护及专业支持。 

会议结束时,祥瑞社区党委副书记陈静发表致辞。陈静书记对计划项目落地祥瑞社区表示欢迎,她强调了本项目对祥瑞社区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她希望祥瑞社区的志愿服务能够依托此次项目的启动,为社区志愿者能力提升开拓一个学习、成长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黄昊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