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关爱童心,欣赏童趣

2021-01-18 08:44

新年将至,为了给辖区留守儿童及未成年人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1月15日上午,龙湖社区新时代文明站联合六一幼儿园共同开展“关爱童心,欣赏童趣”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与亲情的关爱,过一个开心、温暖的新年。 

活动现场,每个小朋友在老师的帮助下,用事先准备好的材料,自己动手,凭着自己的想象力认真严肃的粘着自己喜欢的图像,一副副稚嫩可爱的脸庞挂满了认真,灵巧的小手用绘画的方式最直观的勾画出心中景象,俨然一个个小艺术家。一会功夫,一个个独特的手工制品出现在他们的巧手下。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在小朋友们非凡的构思下都焕发出了独一无二的崭新生命力。疫情期间,秉着不扎堆不聚集的宗旨,活动尾声,志愿者组织小朋友10人一组有序参观作品。 

志愿者在与孩子们聊天中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希望通过爱心的传递,给予这些孩子们力量,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实际操作中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了他们在遇到困难时不放弃的精神。(杜娴静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