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画笔传情 童心战疫”——藕香园社区未成年人争做防疫好少年

2021-01-20 15:44

   时值冬季,天气寒冷干燥,处于疫情高发期。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青少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升青少年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近日,藕香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芜湖春晖学前教育集团开展以“战疫有我——争做防疫好孩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画出自己对防疫的理解和感悟、真诚的画作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的关心慰问,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通过防疫知识的宣传,积极引导青少年增强自身防控意识,养成良好个人生活和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争做防疫好少年。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共同营造全民防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