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益童行动”手工活动圆满举行

2021-01-20 16:51

为丰富辖区儿童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小朋友们动手动脑灵感和热情,1月19日上午,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在二楼科普创新屋开展了“益童行动”儿童趣味卡片DIY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排排坐,志愿者和老师先给孩子们讲“大熊”一家人趣味故事,穿插互动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接着,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画笔、白色纸、彩纸、小剪刀,固体胶棒等材料。在志愿者和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尝试着用手中工具做出漂亮的卡片。宝贝们兴致勃勃,开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发挥想象力,画出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专属“大熊”。当把“大熊”粘贴到卡纸上,让卡片成型绽放时,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开心极了:“看,卡片做好啦”。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冬季宅在家的孩子们感受到手工的乐趣,也锻炼了他们动脑、动手的能力,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意识、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帮助辖区儿童健康茁壮成长。(赵青)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