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寒假将至 疫情防控关注幼儿安全健康

2021-01-21 09:54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所以孩子的健康成长,尤为关键。寒假将至,正值疫情期间,为了引导家长和儿童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确认识,也为了孩子们可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1月21日上午,天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疫情知识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了预防新冠肺炎的宣传手册,用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新冠病毒的防疫知识,提醒小朋友们注意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志愿者在现场还带领小朋友们根据“内、外、夹、弓、大、立、腕”七字口诀,学会正确的洗手步骤和洗手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幼儿、老师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控意识,确保冬季疫情防控思想和行动不松懈。(周燕)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