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荆山街道棠梅社区:“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课堂

2021-04-16 16:00

“同学们,你们知道国家安全教育日是哪一天?国家安全又是什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荆山街道棠梅社区携手村居法律顾问走进棠梅小学,向辖区青少年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活动中,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目前存在的国家安全问题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号召同学们从小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做危害国家和他人的事情,在学校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在社会做知法守法小公民。活动现场发放《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单页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进辖区的青少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更加清楚认识到国家安全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肩上有责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