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惠民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笔墨真情”书法展览活动

2021-04-19 08:1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4月18日下午,南陵县籍山镇惠民社区联合金色童画培训学校开展了“童心向党 笔墨真情”书法展览活动。

  此次书法展为硬笔书法的展览,主要以书写红诗为主,如:《平语近人》《青松》《就义诗》等共五十余幅。这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文化传统,通过书法展览的形式,重温经典、书写经典、传承经典,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进一步强化广大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惠民社区将精心挑选的图书《小英雄雨来》送到参加书法展的孩子们手中,希望孩子们能把红色信念融入到自己的心灵深处,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徐兆韦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