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殷家山社区:创新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让红色种子生根发芽

2021-04-19 14: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新的百年目标的起点。在青少年中加强党史教育,有利于推动青少年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有利于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4月18日上午,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以“五四爱心学校”周末课堂为平台,组织辖区青少年来到凤凰花园小区,大家围坐在一起,党员志愿者为大家讲解党史。在场的青少年纷纷发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自己的热情和朝气、智慧和汗水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

   自党史学校教育开展以来殷家山社区党委、社区团支部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引领青少年知党史、感党恩,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通讯员 毕婷婷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