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无为市实验小学举行书画比赛

2021-04-19 15:56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书画艺术,全面提高少年儿童书画鉴赏和创作能力,无为市实验小学于4月13日、14日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书画比赛。

现场比赛内容分为绘画和书法两类。比赛现场,宽敞的多功能室内,参赛的选手们按照规定秩序入座,整齐的课桌一字排开,场面既热闹又壮观。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神情专注,有的泼墨挥毫,有的仔细描绘,有的精心剪贴。整个比赛活动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紧张热烈。

绘画比赛现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跃然纸上,作品反映出当代小学生童心向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书法比赛现场,孩子们凝神静气,认真酝酿,然后提笔书写,阵阵墨香飘荡在场内。

 

   此次现场书画比赛,适应了教育发展的需要,也适应了少年儿童进步的需要,让书画艺术活动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有机融合,让少先队员从小厚植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