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正文

无为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1-02-08 09:00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引领了无为城市的道德风尚,树立了无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道德标杆,为无为市不断提升人文素质和文明程度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文章。牛年将至,为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能过个温馨祥和的新年,连日来,无为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给家庭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副书记匡健走访慰问“中国好人”王显才 

市长吴瑞新走访慰问无为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张申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慰问“无为好人”叶显仁

市政协主席陶光晓慰问“芜湖好人”汪国霞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感染带动身边群众,激发更多人崇德向善、传承道德力量,为无为市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各镇各单位也相应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系列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帮扶、志愿服务等方式,及时了解、解决好人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关爱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琴慰问“无为好人”徐国秀 

副市长马荣慰问“无为好人”陈海生

  无为市历来高度重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关爱帮扶工作,在大力弘扬道德典型崇高精神的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今年,在组织各地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市文明委分别组织22支慰问队伍,对生活困难的31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及其家属进行慰问。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