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走进陶辛镇

2021-01-13 14:42

1月12日上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走进陶辛镇,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市级宣讲团宣讲员、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东作专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党员聆听宣讲,镇党委书记王晓妹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紧扣“向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围绕《建议》的起草背景、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和政治保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张东副局长结合陶辛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聚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文化旅游、农业现代化等方面对陶辛镇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引起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对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掀起宣传学习新热潮,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陶辛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宣讲会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高质量打造安徽省莲产业聚集地、长三角荷文化第一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张东调研了芜湖联诺电器有限公司汽车配件生产项目、陶辛镇农村水系整治宗潭百鸟滩项目,并和有关负责人互动交流。(韩梦媛)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