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繁昌区新港镇:节前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见真情

2021-01-22 14:46

为给归侨侨属、台湾台属、困难家庭更多的关怀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繁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骏带着区委、区政府的深情厚谊走进新港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保持疫情防控意识,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困难户接到慰问金后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他们高兴地说,"很开心,党和政府给予我们很大的关怀,每年春节都给我们送来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是繁昌区委统战部与新港镇共同推动和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度配合的有力体现,旨在帮助困难户克服生活困难,体现党和国家、社会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切实做到全民携手奔向幸福生活,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美好主张,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营造出来浓厚节日氛围,增强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朱晓磊)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