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南陵县三里镇:文明实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1-04-08 08:21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4月7日,南陵县三里镇孔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了一批党员志愿者对孔村村火窑组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着重对区域内的野广告、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小红帽、戴着白手套,拿起小铲子,大家通力合作。有的用小铲子清理张贴的广告,有的用涂料覆盖,有的直接上手清理广告牌。认真仔细地对路边电线杆、临街墙体上的各类违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号召大家一起抵制野、小广告乱张贴的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我们的家园美。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火窑组内的墙面、电线杆又恢复了干净的面貌。焕然一新的居住环境,带给了居民更加舒适整洁的心理安慰,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