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南陵县三里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活动

2021-04-15 08:33

  春雨绵绵,放晴的天空格外蓝。当前正值人居环境整治关键时期,创建卫生工作攻坚时期。三里镇热爱村积极行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造舒适宜居生活环境,建设最美乡村。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社区环境,热爱村根据人居环境整治要求,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于2021年4月中旬开始开展了一系列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有村干部、村党员、居民群众。活动重点对热爱村美丽乡村建设施工现场两个方面进行了整治:一是整治村辖区内的道路环境卫生,二是拆除无功能建筑房。

  活动中,村干部及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群众都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道路垃圾清理干净;道路上堆积的垃圾袋用手拾起来,居民们请来了挖机对无功能建筑房屋进行拆除。使热爱村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得到整治。

  通过这次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热爱村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村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热爱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