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仓溪村开展“红色经典”党史专题党课

2021-04-19 08:36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100周年,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8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仓溪村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上党课,讲党史,重温红色经典”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活动,由村党委书记许明胜主讲,村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许明胜书记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娓娓道来,用详实的史实、鲜活的故事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曾经历的艰难坎坷以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我们历经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是党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许明胜书记强调历史不容忘记,身为党员,必须要牢记党的历史,学好党史,才有利于深刻认识初心使命,才有利于切实牢记初心使命,才有利于认真践行初心使命。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本次党课,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对每一位党员思想觉悟、政治意识等方面的一次深刻的洗礼,在参会党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坚持以知促行,以微薄之力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何凤娟 许明胜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