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湾沚区六郎镇:积极筹划文明测评工作

2021-04-19 08:58

  为更好地迎接下次文明测评,六郎镇积极组织开展了文明测评检查会议,会议主要对检查出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总结和规划。此次会议,按照新要求,部署新任务。

  高度重视,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学习,提高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责任落实到个人,每个队员按照划分的小区和路段,对缺失、破损的宣传广告进行增补或者更换,对主干道和小区环境不合格的地方让物业及时进行整改,对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及时整治。

  突出重点,确保高效执行。主要针对环境卫生、占道违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主要工作,按照细则要求进行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强化创建实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六郎镇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中了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切实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在之后的测评中取得好的成绩。领导带头示范,全民广泛参与。全面做好测评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文明的形象,确保六郎镇顺利完成年度测评。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