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渡口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19 10:49

  为营造 “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引导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4月19日,渡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在渡口村和平路的环境整治现场,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带头,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开展房前屋后的清洁活动。此次整治活动主要对和平路段居民房前屋后、路面、田间地头、沟渠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活动过后,志愿者们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一封信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

  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渡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根据该路段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不同的整治方案。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共建美丽乡村”的良好局面,也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姜庆敏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