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孙村镇中分村:重温革命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

2021-05-12 15:17

  历经沧桑铸辉煌,不忘初心新征程。2021年5月11日下午,中分村党总支联合安师大高师学报党支部在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共同开展以“谁是革命的对象”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孙村镇副镇长严子凡、文旅主任马汉生、安师大教授及中分村党员干部等12人参与学习。

    主讲人安师大教授马陵合以重温土地革命时期毛泽东的农村调查为切入点,讲述了土地革命的历史转变、土地革命的历史意义。从而引人深思,作为党员要对历史虚无主义有清楚的认识,敢于批判与否定,不宣扬否定革命,“告别革命”;不能放大个别现象,扭曲本质属性。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参会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会后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全新的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欢)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