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南陵县家发镇茶林村:人居环境共整治

2024-04-11 09:06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气象。4月9日,南陵县家发镇茶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在行动 人居环境共整治”活动。

图片1.png

  环境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茶林街道两侧的杂草、枯枝、村民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障碍物以及电线杆、墙面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与村民面对面谈话,着力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责任的重要意义,激发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村民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家发镇茶林村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志愿服务和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加强环境卫生保持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格局。(章兵)

责任编辑:肖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