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村镇 > 正文

南陵县家发镇官塘村:科学健身指导走进百姓生活

2024-04-11 09:07

  天气渐暖,为帮助村民们正确使用健身器材,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南陵县家发镇官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指导村民们如何正确使用公共健身器材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介绍了科学锻炼的重要性以及相关知识。随后,志愿者们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直立健身车、双人坐蹬训练器、双人漫步机等公用健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并让村民们在指导和示范下亲身使用和实践,让村民们实际掌握健身器材的使用方式。志愿者们还根据村民们的需求和体质状况,切实推荐适合他们的健身器材,做到正确选择,让身体得到真正合适的锻炼。

  本次活动传播了科学锻炼,健康生活的理念,有助于村民们提高生活质量,强壮身体。后续,南陵县家发镇官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会对村民们进行定期指导,对健身器材等进行定期检查和维修等,保障村民们的使用安全。(沈书媛)

责任编辑:肖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