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汀棠街道城管办检查长宁社区物业规范化管理工作

2021-01-08 12:35

  1月7日下午,汀棠街道城管办来到长宁社区几个小区检查物业规范化管理工作,针对小区的环境卫生、绿化、公共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 

 

  检查中,城管办工作人员按照考核标准,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对辖区各物业小区进行综合监督检查。对小区的日常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台账的细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电动车停放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和整改的力度,对做的好的方面一如既往地保持,对现存的问题要制定可行措施,认真落实到位,努力为居民创造更加宜居和谐的生活家园。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小区物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窦文雅)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