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门前三包让道路“颜值”再提升

2021-01-13 14:49

长宁路位于镜湖区汀棠街道辖区,紧邻星隆国际城,路旁商户众多。一段时间以来,汀棠城管中队坚持以“门前三包”工作为主线,全天候精细化管理,让道路“颜值”进一步得到提升。

  

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汀棠城管中队对两侧商户通过发放致市民朋友一封信500余份、悬挂《镜湖区“门前三包”公示牌》60余家等方式,提高广大市民对“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认识,引导“门前三包”责任单位自觉落实各项责任。 

同时,城管中队加大对“门前三包”检查力度、频次,重点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披挂、乱晾晒等现象进行整治,依法对影响市容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经营户张先生表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约束大家做好自己门前的卫生,门前干净了,生意也会越来越好。”(李朝华) 

责任编辑:肖慧